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普通高校 - 江西省高校 - 正文
江西中山职业技术学院
来源:福建招生考试网整理 2008-4-14 17:34:11 【字体:小 大】

:::江西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:::
江西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08年招聘信息(3月8日最新更新) 应聘教师登记表 省技能竞赛获奖喜报 喜讯 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会计电算化专业竞赛结果 更多……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招聘营业厅客户代表 电装(广州南沙)有限公司招聘技能员 倍...
www.zsyouth.com/

江西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前身是江西中山电子计算机专修学院创建于1995年,是一所集中等职业教育,高等教育自考助学、短期职业技能培训,中外合作教育于一体的集团化职业教育院校,2006年学院被评定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,在校生13000余人,是江西省规模最大的中等职业教育学校。

  学院创办十余年来,学校承载“职教兴国”的抱负,以“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”为办学的崇高目标,与印度软件工程研究院以及国内外著名教育、科研机构开展多种形式的联合办学,建立了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并以江西中山电子计算机专修学院为核心组建了中山职教集团,在全国建立了6所分校,与国内外200多个知名企事业单位建立校企合作关系,形成了覆盖全国的多层次、多形式的集团连锁办学格局。

  学院“以人为本,以章治校”,创新职业教育新模式,倡导“自主、和谐、发展”的教育理念,注重学生的素质教育与养成教育,提出“德育为根,技能为本”职教理念。学院依托市场设专业,对准岗位设课程,把全国提升学生就业力贯穿教育教学的始终。引入企业“5S”管理理念,全面导入ISO9001:20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,学校管理真正做到工作讲程序,评价重证据,管理有依据。

  2005年4月26日,全国民办中等职业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学院举行现场经验报告会。教育部周济部长率领全国民办中等职业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的代表260余人来学院召开现场会并评价学院:“办得好、管理得好、很有特色”。

  新的时代,需要呼唤新的教育。江西中山学院将传承“精业、敬业”的校训,朝着省内一流,国内知名,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综合性、集团化职业教育集团的目标,奋勇前进,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!

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
  •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